close
黏膜,盆腔炎,就好了,腸鏡損傷,br
提問: 黑便是怎么回事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左下腹隱痛有半年了,剛開始發病時(2005年5月25號)腸鳴、腹瀉及左下腹有隱刺痛感覺。到醫院B超顯示為子宮直腸窩積液,醫生說是得了盆腔炎,之后打了一個星期吊針和吃藥。止住腹瀉但是肚子還是仍然隱隱作痛,我又到了省人民醫院照B超,顯示結果是子宮和附件未見異常。隨后我到了廣州市婦嬰醫院看,醫生說是附件炎和慢性盆腔炎。同時我也進行了常規的大便檢查,結果是真菌性腸炎,我得同時吃藥和打針。直到年底我在廣醫二院進行了檢查,B超顯示盆腔炎改變,直腸窩有液性暗區積液26mm*14mm.婦科醫生繼續開了點藥給我吃,內科醫生建議我照腸鏡看看是否直腸液變?我也去照了腸鏡,顯示結果正常,但照腸鏡后這兩天我都拉黑便,我以前是從來沒有試過的,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我究竟得的是什么病啊????
医师解答: 腸鏡損傷黏膜有關.很快就好了.還是盆腔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