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安,注意,你可以,不清楚,甘油
提問: 請幫忙診斷,謝謝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患感冒約15天后測量血壓100--150,服心得安及倍他樂克后,有時70---110;有時90--130,現不知血壓升高的原因及治療辦法,望能告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5天前,以前正常●目前一般情況:白天吃一片就可控制,晚上不行,特別是凌晨2---6點●病史:兩年前至今心動過速90---110/分鐘●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B超,心電圖正常●輔助檢查:甘油三脂3.56●其它:
医师解答: 你好:估計是原發性高血壓。發病機制目前還不清楚。心得安和倍他樂克屬同類藥物,不要同時吃。你可以使用倍他樂克,一天2次口服,注意觀察血壓。 甘油三脂高,注意飲食控制,加強體育鍛煉,減輕體重,必要時可用點降脂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