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可以,你好,皮疹,麻疹,祝您
提問: 謝謝彭醫生剛才的回答.還有一個問題.
最近每天夜里, 大概晚上11點到凌晨兩,三點左右身上開始長紅疙瘩, 象蚊子咬的一樣, 也很氧, 抓了以后紅一片. 集中在上半身至大腿根部內側后部, 屁股上也有,還有乳房上下. 這些紅腫有的是小疙瘩, 有的比較大, 是一片片地長,肚幾眼里也有一兩個, 但是每天早晨起床這些紅疙瘩就消失了, 完全看不出痕跡. 然后到了晚上又開始復發.這種情況持續有兩個月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一直想看醫生, 但是沒辦法看, 因為白天就沒有了, 不知道怎么跟醫生解釋.我害怕會不會什么重大疾病的前兆. 以前在皮膚科發了一個貼, 但是回答不滿意.另, 我這個與溫差無關系.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 那怎么樣才可以查過敏源呢?我今年春夏天的時候由于在一個森林覆蓋面極廣的地區實習, 引起花粉過敏, 導致我完全無法工作. 就是五官氧得不行, 特別是口腔內部很氧. 但是由于我在國外, 這邊的藥對我沒效力,實在是沒辦法忍過來的.這邊的醫生沒有晚上上班的, 我這種情況也不能看急診,真是不知道如何是好.對了, 我發現身上起的這個紅疙瘩主要是在跟衣服摩擦機率最多的地方, 所以今年即使天氣很冷我也沒辦法穿高領毛衣.
第二次問題補充:好的, 謝謝醫生的回答, 祝您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医师解答: 你好:到醫院就可以檢查。(掛皮膚科號,要求檢查就可以)白天跟醫生說明情況就可以,不一定非看到皮疹。
祝您新春快樂!
你好:你說的情況可能是蕁麻疹,過敏引起,可用抗過敏藥物?箍梢圓椴楣粼牙肓斯粼禿昧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