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患者,你好,你是,病情
提問: 冠狀動脈供血不足是什么病?怎樣治療?一個學生謝謝您
有時晚上睡覺會突然醒來,感到胸口很悶,好象血液都凝固了一樣
医师解答: 你好:就是冠心病。是由于冠狀動脈粥樣硬化,造成冠狀動脈狹窄,供應心肌的血流減少。 治療:1,藥物,常用硝酸酯類藥物,例如消心痛,魯南欣康等。被他受體阻斷劑,例如倍他樂克?箍閃鮮褂彌幸焊捶降げ蔚甕琛H纈泄諑鼉仿我蛩兀杉佑酶仆ǖ雷瓚霞痢?,介入支架或冠脈搭橋,重建冠脈循環。
你好:剛看到你是個學生,很年輕,不要輕易就下冠狀動脈供血不足的結論!!
你好: 冠狀動脈供血不足是:冠狀動脈是供應心臟自身營養的血管,由于血管自身發生病變,或由于其他原因導致供應自身的血液不足,而產生一系列的現象。就想你上邊說的那樣,心慌、胸悶、氣短、心悸、全身出冷汗等等。 治療:你可以服用:地奧心血康或心可寧膠囊或冠心蘇合丸,來治療和預防。 在生活中避免情緒大起大落,避免過度的高興和傷心,保持平和的心態,不要有思想壓力和包袱,這樣對你是有好處的。 我這樣給你解釋你明白么? 如果你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你好 冠心病介入治療 冠狀動脈每天持續不斷的將富含氧的血液輸送到心臟,保證心臟能夠得到充足的養分而正常的工作。如果粥樣硬化斑塊在冠狀動脈中逐漸形成,就會阻礙冠狀動脈血流,減少心臟的血供,導致冠心病的發生。   圖-1冠狀動脈內斑塊形成,官腔狹窄。  圖-2冠狀動脈造影顯示該處病變情況。 冠心病的危害已是盡人皆知的,特別是近些年來,冠心病的發病年齡逐漸提前,許多40-50歲的中年人也患上了冠心病。這些患者大多是單位的骨干,更是家庭的核心。平時工作繁忙,卻忘了照顧自己的身體。目前的統計表明,這些患者也是冠心病猝死發生率最高的人群。所以,我們應該更加積極的關注中年人群的冠心病發病情況,并且積極給予治療。 經過幾十年的努力,目前冠心病的治療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體系: 生活方式的改進,如戒煙限酒、健康飲食、適當鍛煉。 藥物治療,可以明顯緩解臨床癥狀,延緩病情發展。>>>冠心病藥物治療 介入治療,已經成為治療冠心病主要的,并且是最具前景的手段。 外科搭橋手術,仍然是對病變十分嚴重患者的最后選擇。>>>搭橋手術 冠心病介入治療專欄為您介紹這種新興起的技術,向您講解手術的原理、過程、和其中涉及的主要技術。隨著這項技術在全國范圍快速的推廣,相信會為更多的冠心病患者帶來福音,使他們免受開胸手術帶來的風險和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