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快去,不要太,一年里,新年好
提問: 哈伯因是否是國內治療老年癡呆較好的藥物
●患者性別:女、75、記憶力逐漸減退3-5年、服用哈伯因、 V1 、V6兩年多 。 目前狀況:不知道日期,時鐘有時看不懂有時會看,100減7只能算一次,基本上不出門,近兩三月,她滿腦筋就想著錢和小便,白天一見到衛生間就要去,有時剛出來就忘了,轉身又進去小便了;不愿意睡午覺,有時晚上的精神卻很好,到早上3、4點還不要睡,這樣的情況小便最多一晚11次。白天空閑時和剛上床的時候就不停的找錢,以前喜歡看越劇,現在放給她看一會兒就跑神了,注意力不會集中,近一年比以往更嚴重。咨詢目的:除哈伯因以外治療該病有何特效藥,小便是否是心理問題。
医师解答: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