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你最好,br,先治腎膽管結石,胃復膠囊
提問: 小腹墜脹疼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小腹左下方經常疼痛。站立或坐臥都感覺小腹墜脹疼痛,用手輕按,疼痛加劇。恥骨也經常疼痛。持續胃疼。B超檢查結果是腸子鼓脹,腸道內充溢氣體。大便一日一次,松軟,顏色較暗,排便不利。懇請專家給予確診,以便對癥下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05年十一月出感覺不適直到現在●目前一般情況:小腹左下方部位持續疼痛;坐臥時恥骨疼痛;用手輕按,胃疼強烈;大便希少,松軟,有時排便困難;總有想排尿的感覺。●病史:05年7月:胃腸功能失調(肚子脹疼,不能進食。) 05年11月:膀胱炎和前列腺炎 05年1月:右腎結石(0.7CM),膽管結石(0.6CM),慢性胃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胃腸功能失調得到治療,能吃下飯,但吃不香;膀胱炎治愈,尿檢正常;前列腺炎經輸水,中西藥結合治療,癥狀減輕,但尚未復查;右腎結石已打碎,目前正在排石;膽管結石和慢性胃炎沒有治愈。●輔助檢查:血檢,尿檢,前列腺液檢查,B超彩超,●其它:請求專家給出合理用藥的建議,最好能開些中藥或中成藥。跪求!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你最好先治腎膽管結石,而后治;胃病.胃復膠囊.服一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