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看了,多做,睡眠,你好
提問: 一運動就泛困,抽血腦袋會清醒是為什么?
我本人非常不愛運動, 身體也不好, 心跳每分鐘89次, 爬山不到15分鐘就開始氣喘.后來我慢慢試做一些自己還比較感興趣的運動, 比如說跳舞, 體操和瑜珈等等不太激烈的運動.但是我發現自己很難堅持下來, 其原因不是因為體力或者興趣或者個人懶散, 而是因為我發現不管我在做什么運動, 做著做著就開始打哈欠, 腦子不運轉, 特想睡覺.比如說我在學體操的時候, 有時候反復做一個動作, 我就精神非常不集中, 泛困, 想偷懶,連老師講什么都進不見了不得. 尤其不能做那種在墊子或者椅子上做的運動, 比如說做瑜珈就不能打坐或者冥想, 不然就困的不行, 但是運動一停十分鐘之后就好了.但是如果是在做一些有拉伸的動作時, 就會好很多, 因為身體會有一點拉扯的疼痛感好象可以保持腦袋清醒.我今年24歲, 女,小時候低血糖.現在沒什么問題了.另外我還發現自己有個問題, 就是每次獻血或者抽血之后腦子都會特別清醒, 反應也很靈敏,記憶力也短暫增強, 這種狀態可以持續一個星期左右.很想改變這種狀態, 找到一種適合自己運動的方式, 因為我發現不運動人就變懶而且變笨了許多.
医师解答: 你好:看了你的介紹,不是什么疾病問題。首先要調整心態,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和集體活動,多做你認為合適的體育活動,有了好心情,你的情況就會大大好轉。平時可以喝點咖啡,增加興奮性。晚上一定保證睡眠!
你講的情況,按中醫的觀點就是陰陽失衡,陽氣不足.找中醫幫你調治一下就沒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