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一切都,心律,心肌,你所
提問: 心肌受損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7月得的心肌受損,在9月時好了很多不怎么難受了,正常上學,醫生給我開了免體證明,可到現在了我覺得好是沒好,有時會突然憋的慌然后能自己緩解,我問一下這個病會不會有病根?●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目前一般情況:吃了藥好些了,可有時候還是感覺難受不過自己能緩解●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心電圖 有心率不齊和T波改變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心肌受損會不會有病根或反復什么的?
第二次問題補充:這個病多久才會完全好?有后遺癥嗎?還是長期的病?
医师解答: 你應該拿上你所有的病歷資料,到大醫院心內科做診治,心肌受損不是診斷,如果只是因為T波改變和心律不齊是不能作出診斷的.
同意以上醫生的建議。
你這病要服心寶.肌苷,輔酶Q這幾種藥.直到心電圖正常為止.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