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外科,部位,你好,生意
提問: 革命老烈士的妻子,如今得了高血壓性腦溢血!!!!急
各位醫生: 您好們! 我是一位網絡工程師.我奶奶今年83歲,平時身體很好.身體偏胖,有喝酒.煙抽的不多.但一直都有高血壓. 本月21號AM,發病.到現在仍在昏迷狀態中. 奶奶現在仍在打葡萄中.叫他還可以有肢體反應.但是已經不能說話了.體溫有些偏高.我從小都由奶奶到大,和她的感情很深.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幫助. 我已經走坊了襄樊地區的各大醫院,大部分勸我現在不能動手術,微創也不行!但如果不這樣的話,我奶奶就會永遠這樣昏迷下去.我不心甘! 如果有知道這方面專家的聯系方式的,如果你是這方面專家的,請您告訴我! 0710-2713860 小尚. 以下是是醫生給我寫的情況.還有照的CT圖,以及報告.感謝您們了!年齡:83性別:女元月23日早上做飯時,忽然感覺頭部不適.隨后伏在排椅旁.家屬發現后急送我院,入院癥狀為:惡心、嘔吐、呼之能應、大小便未行。神志清醒,雙側瞳孔向右側凝視。瞳孔直經為:1.5mm。對光反映遲純,左側鼻原均變平。勁項塊無明顯抵抗。左上肢一級,左下肢肢二級。左巴氏+,心肺-,腹-。入院治療情況:產脫水降壓,預防感染,護胃對癥皮特治療。
医师解答: 你好:是否手術治療決定于出血量,出血部位和病人情況。要聽神經內外科醫生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