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堂,但我,去看,可敬,你可
提問: 神經受損?
●患者性別:女●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母親在05年9月在北京天壇醫院做的聽神經瘤的摘除手術,手術很順利。因為我母親在手術前睡眠狀態就不好,手術之后還是沒有睡眠。得靠安眠藥維持。到現在已經有5個月的時間了。最近感覺腦神經其臉部的神經亂串特難受。請問他這是怎么回事?還應該做怎樣的檢查?●患者年齡:56●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最近一個月●目前一般情況:渾身乏力 感覺神經亂串 嘴發苦 腦袋憋得難受●病史:曾做過聽神經瘤的摘除手術●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手術很順利
医师解答: 令堂癥狀不是器質性,屬于功能性,與精神因素有關,建議適當應用抗焦慮藥物.
你好!新年好!!不要過于擔心!!最好去看醫生!
雖然我不懂醫,但我會給你可愛可敬的媽媽最真誠與真心的祝福!!!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