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先去,建議您,醫院檢查血常規,中醫辨證治療
提問: 緊急咨詢
醫生:你好,我去年8月份全身發燙,手腳發燙,大腿正面和手臂上端長有紅色顆粒,看中醫說是血熱,吃了7付中藥現在好了,但到現在還是手腳發燙,又看中醫說是虛火重,吃了藥現在還是沒好,我應怎么辦呀,現在是冬天了,我一走路手腳和手臂前端就發熱,而且家里開空調和電暖氣頭暈,醫生建議我來血液科咨詢一下,請問我應怎么辦呀?是什么原因?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這幾天去查了血常規,一切正常,現在就是手腳發燙,大腿和手臂發燙,請問怎么辦呀,我現在又看了中醫,醫生有的說是血熱,有的說是濕熱,有的說是虛火重,都吃了藥還是不好,查什么都正常,請問我是不是得了絕癥呀?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先去醫院檢查血常規,看看結果怎么樣。
不必太擔心,建議找當地的中醫辨證治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