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很可能,快去,不要太,一年里
提問: 腎臟縮小有什么影響
我是女士,我是腎病綜合癥患者,我腎臟大小的范圍是右82MM*34MM左是83*38MM,是否算縮小,縮小會對腎臟有什么影響,我前些日子感冒后注射了頭孢噻肟鈉,一共打了三天,還服用了頭克洛膠囊總共吃了一周每天三粒.用了這些藥物以后我就覺得小便次數突然增多,后去醫院做了B超發現腎臟比原來的要小了左小了7MM右邊小了2MM,是不是這些藥物影響了腎臟的大小?目前有什么藥物可以控制腎臟的縮小?請專家回答,請務必要認真回答因為腎臟的毛病可是關系到生命的!謝謝大家能救我!
医师解答: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很可能是腎萎縮.應去醫院進一步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