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快去,不要太,一年里,新年好
提問: 心慌,心煩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我今年30歲.半月前在單位午休時突然覺得心慌,血管縮緊,時不時就緊張感覺人好象隨時要休克一樣,第二天去醫院檢查血壓,心電圖都正常,心臟無雜音,驗血發現血脂偏高,輕微脂肪肝,醫生總結說沒什么問題注意飲食休息好就行,但過了這么多天后我覺得還是經常心慌,心煩,感覺胃部左右胸部和左右腎部偶爾會感到發燒(發冷)的感覺,還有點輕微的疼,又不敢亂用藥,醫生給我開了心腦靈和陪他樂克我也不敢用,怕不是這方面原因吃了又副作用.請教醫生我這到底是怎么回事,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擔憂,盡快去醫院吧!
您最好疾病發作時檢查心電圖,結果應該有臨床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