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能,肌肉,你的,腺苷,精神
提問: 心慌,心煩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今年30歲.半月前在單位午休時突然覺得心慌,血管縮緊,時不時就緊張感覺人好象隨時要休克一樣,第二天去醫院檢查血壓,心電圖都正常,心臟無雜音,驗血發現血脂偏高,輕微脂肪肝,醫生總結說沒什么問題注意飲食休息好就行,但過了這么多天后我覺得還是經常心慌,心煩,感覺胃部左右胸部偶爾會感到發燒(發冷)的感覺,還有點輕微的疼,又不敢亂用藥,醫生給我開了心腦靈和陪他樂克我也不敢用,怕不是這方面原因吃了又副作用.請教醫生我這到底是怎么回事,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5天●目前一般情況:15天來一直這樣,早上起來到中午不明顯,中午后特別是晚上明顯●病史:無此類病史
医师解答: 你這是血管和肌肉痙攣。 你可以在上面的基礎上加一位心可舒 經常保持心情舒暢,不要過渡疲勞和精神緊張,并不能吸煙飲酒了, 如果過渡的精神緊張會導致你的病情加重,
你這種情況一般說來屬于心臟神經官能癥的表現,它的誘發原因主要是:情緒緊張,飲酒,思慮過度,肥胖等.治療原則:適宜參加戶外活動,心情舒暢,可用一些安神,調節神經藥物進行治療,如谷微素,維生素B1,腺苷B12,地西泮等.
年輕人,您很可能因在辦公室睡覺姿勢不對,引起頸部某些小肌肉、韌帶等痙攣、錯位從而刺激了副交感神經,神經的異常放電,導致心臟異常收縮,功能失常。建議你多看看有關頸椎病的網站,學習防治頸推病的知識,睡覺的枕頭也要特別注意,要適應頸部的生理曲線。如果想治療,請尋找奇經療法(或稱梅花磁針灸療法),不是傳統的針灸,是不扎針的。這種療法近年來已治好了很多心臟神經官能癥患者,建議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