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消瘦,暗淡,多量,熟地
提問: 求助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病史:我渾身疼5個月了,肌肉一直都疼,骨頭也疼,頭也疼,太陽穴也疼,渾身無力,還很難受,走路時會加重,體重減輕了5斤,心率失常,有時有早博,做過很多檢查,頭ct,肌電圖,血沉,風濕因子,c反應蛋白,抗o,t3t4,都正常,現在越來越嚴重,去看過很多科室,都不能確診,請專家幫助我,謝謝,電話,13366378559
第一次問題補充:就是在新買的家具屋子里住過一個月,現在是有點消瘦面黃,脈有時細弱無力,有時腿腳發麻,沒有其它的病史,謝謝哦!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最近又到醫院去檢查免役系統全套還是沒查出來.醫院只是懷疑我得的是纖維肌痛綜合癥.可是我覺得比這個病更重.心臟還老覺得難受.你說我是肛管直腸的問題嗎?為什么?我到底該怎么辦呢?好痛苦,什么都干不了,請你多多指教.謝謝.
医师解答: 患者是否吸毒或有過吸毒歷史! 是否服用過或長期服用嗎啡類物質依賴藥物! 是否服用過大量或多量的苯和胺類藥物! 是否全身消瘦面黃,舌暗淡苔白,脈細弱無力。 是否有腎臟病歷史,或其它病史? 請回答我這些問題以幫助辨別!
這種情況很久了嗎? 請再仔細辨認以下癥狀! 全身消瘦,乏力,納呆,面黃,全身疼痛萎軟;舌暗淡苔白,脈細弱無力。 如果對應請到中藥鋪按健脾補腎的醫旨使用 黃芪、黨參、白術、當歸、女貞子、菟絲子、熟地、山萸肉、紫河車、山藥等 藥五到七日再作觀察,詳細請咨詢中醫師! 如果對中醫不放心 請盡快到醫院檢查,檢查項目是:肛管直腸 最近我一直在這里,有事情可以隨時問我! 祝你早日健康!
建議做肛腸科的檢查,以幫助診斷,在醫生的指導下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注意休息?航餼裱沽Α?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