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用具,藥物進行治療,應用抗癲癇,指導下應
提問: 我該如何選擇?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8歲8個月●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歲左右有高熱驚厥史,4歲曾從自行車后座上跌下昏迷,CT檢查正常。2004年5月--2005年12月出現三次無熱驚厥。鑒于上述情況,是否需要服用抗癲藥?可否采用中藥治療?南京附近哪所醫院在該方面擅長?●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12月13日,晚餐時,出現先嘔吐,然后兩眼及頭部偏向左側,叫之回應,口吐白沫,意識不清,牙關緊咬,唇紫,但無四肢抽搐現象、無大小便失禁。壓其舌根,吐出后,緩回神,約幾分鐘,隨后即刻入睡,第二天正常。●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2004年7月--2004年12月服用凱爾(尼麥角林膠囊)、全天麻。由于頭痛惡心停藥。2005年2月--2005年12月,服用小兒葫蘆散(中成藥)。2005年12月至今,服用全天麻、多動寧(中成藥)●輔助檢查:2005年1月檢查頭顱MRI平掃、海馬MRI平掃,結果正常。2006年1月檢查動態腦電,結果:清醒時:以9.5--10c/s α波為主,25--75μV左右對稱,調幅節律性差,各區散在復量4.5--7c/s θ波40--70μV,左側額顳區局灶2.5--3.5c/s棘慢波達160μV動態觀察:均在清醒及紡錘期頻發2.5--3.5c/s棘慢波,以左額顳區局灶時呈短暫陣發(偶雙側以右偏勝)
医师解答: 最好應用抗癲癇的藥物進行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
不要急!去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