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你就,胃炎,祝你,但你
提問: 吸煙
您好.女,20歲我想請問一下,我最近總是覺得胃不舒服,不是疼,是胃的最上面好象總有東西卡在那兒,很難受,而且每次不舒服的時候也同時伴有氣短的感覺,一般躺一會兒,或者睡一會兒覺就沒事了,我也分不清楚到底是胃不舒服還是心臟不舒服,我10年前得過心肌炎,已經治愈了,在這期間做過很多的劇烈運動都沒有事,我想請問應該不會復發吧? 順便說一下,我最近心情很差,學習的壓力很大,所以抽了很多的煙,有的時候也會頭暈,不知道是不是煙抽的太多的原因.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想補充一下,我偶爾也會胃疼,但是不是很厲害,一般都是吃完飯以后,而且覺得消化的特別的慢,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很餓,但是也吃不下去很多,有些時候覺得吃的正好,但過一會兒就覺得胃漲的很難受,曾經因為便秘看過醫生,他說我的腸胃比一般人消化的要慢
医师解答: 小女孩新年好!從你反應的情況是胃有病而且是慢性胃炎的癥狀.做胃鏡可能你怕.但你注意飲食少吃多餐.少吃不消化的食物.再服胃炎沖劑,馬丁啉這二種藥就可以了.當然查一下心電圖如果正常.你就放心治胃.祝你快樂!醫生.
噢我忘記了你這個小女孩不能吸煙.因吸煙對胃和心臟都沒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