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原因,的是,物性,是由
提問: 轉氨酶長期不降怎么辦?
轉氨酶長期不降怎么辦
医师解答: 轉氨酶長期升高不降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治療要分析原因并根據不同的病因進行針對性的治療: 如果是長期、過多使用治療肝炎藥物的輕度慢性肝炎,不妨停藥觀察一段時間,有時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伴脂肪肝者,則應節食、適當活動以降低體重、試用祛脂藥物。 伴酒精性肝炎者,首要的是禁酒。 伴藥物性肝損害者,立即停用有關藥物。 伴其他全身性疾病,要針對原因治療。
 轉氨酶長期升高不降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治療要分析原因并根據不同的病因進行針對性的治療: 如果是長期、過多使用治療肝炎藥物的輕度慢性肝炎,不妨停藥觀察一段時間,有時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伴脂肪肝者,則應節食、適當活動以降低體重、試用祛脂藥物。      伴酒精性肝炎者,首要的是禁酒。      伴藥物性肝損害者,立即停用有關藥物。      伴其他全身性疾病,要針對原因治療。 
不知你轉氨酶有多高?最好反應數值.但有人慢性肝炎又其活肝很難正常.但通過用藥還是可以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