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我的,多吃,食物,大便
提問: 便秘
我生了寶寶后,便秘更嚴重了,大便呈球狀,像兔子的大便,幾乎是三天一次,真的很痛苦,現在是哺乳期,請問專家,我現在應該吃什么藥?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飲食合理嗎? 要少吃辛辣食物,熱性食物(如羊肉、狗肉等)也少吃些多吃清淡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三餐起居要有規律;還要適當運動以促進腸蠕動。不一定要吃藥。 愿你事事通暢!寶寶也健康!
chenqilijing,你好!首先祝你春節快樂!再則祝賀你“升級換代”啦!“是藥三分毒”,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愈便秘的小秘方: 1)取顆粒飽滿的大豆1000克,食鹽100克,用適量水加熱,將鹽化開泡豆子。爾后將豆子晾干,炒熟。每日飯前和晚睡前,嚼食60粒左右。牙齒不好者,可將豆子壓碎再吃。   2)每天清晨洗漱后,生吞黑豆49粒。方法:涼開水將豆子洗凈后,溫開水送下。豆子在胃內并不消化,第2天隨大便排出。此方除治便秘外,長期服用,還有明目補腎的作用。 上述兩則秘方,絕對沒有副作用。如果滿意我的回答,希望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大便前用點開塞露就行,其它的方法用處不大
呵答案豐富呀,首先便秘最好不要用藥物因為1、產生依賴性,擾亂身體機能2、很多通便藥都損害腸道如果導片常吃腸子會變黑等;其次孕婦不要吃藥殺害影響大。 簡單辦法,早空腹喝蜂蜜水1-2杯,多吃蔬菜水果。增加運動機會,可能懷孕時總是不太運動現在可以多做一些跳舞了、散步、瑜伽等等自己考慮。多喝水一定要多喝吃水果心情保持好。晚上再喝蜂蜜水。堅持幾天就調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