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酸,要注意,保暖,支架,合理安排
提問: 老年冠心病人平時如何保養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十幾年的哮喘,有胃病。六年的冠心病。哮喘和冠心病現在有點分不清,癥狀差不多。問一下怎么區分,再就是平時怎么注意,怎么治療和保養。要不要經常的輸輸液。●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稍微運動就悶,出汗。吃速效救心丸再休息一會就好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剛知道是冠心病那幾年輸過液,可有時越輸越重。以后就是常服心血康等還有治哮喘的藥?褂諧8忻拔賦Σ緩茫慘砸?
医师解答: 你好:冠心病人應該注意:1,不要吸煙,不要過牢,適當的戶外活動,不要飽餐,控制感情激動,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證睡眠,防止便秘,冬季要注意保暖等。2,堅持服藥,改善冠脈循環,預防心絞痛發作。常用藥物為硝酸酯類藥物和被他受體阻斷劑,還可同時服用付方丹參滴丸和鈣通道阻斷劑。3,必要時介入支架或搭橋治療,重建冠脈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