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你好,如果你,用水量
提問: 下肢總是冰涼
大檢查過年好,我媽媽下肢總是冰涼冰涼的,穿多少多覺得涼,請問這到底是什么原因,她有五十多歲了,她上身總是出汗,
医师解答: 你好.供血不足.建議腰部檢查[拍片.CT]
q.c乖乖女,你好!首先祝你和你媽媽春節快樂!沖著你的這份孝心,大伯伯給你媽媽介紹一個經過無數次實驗而行之有效又價廉物美的偏方: 去中藥店買2兩紅花;1斤艾葉。平均分為20份,每天1份用紗布包裹加水煮開——用水量為漫到腳踝處即可,泡腳,當然也可以泡手。此舉既可以去除腳上的壞死老皮、裂口,還能使得腳光滑細膩,又因為腳為人身體的第二心臟,故所以還能對全身臟器起到通經、活血、化淤作用,此舉應該能夠解決你媽媽下肢總是冰涼冰涼的毛病,而且沒有副作用。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請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