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偏方,辰砂,中青年,睡前
提問: 緊急求助盜汗問題!!!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我最近晚上睡覺總是愛出汗,都是給熱醒的,把被子都給打濕了,都是腰部以下出汗,胃口也很好,只是晚上易醒、多夢,并沒有其它異常。●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曾去醫院照過X光,肺部沒有問題,也吃過杞菊地黃丸和六味地黃丸,可是沒什么效果,請是這是怎么回事?還有別的原因可以導致盜汗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各位的回答,可我有點不解:治小兒的偏方大人也能行嗎?另外請問踏雪無痕醫生這三方有什么副作用嗎?有什么該注意的事項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各位的指教!請問沉香2006,枇杷葉也要吃嗎?要不要放點鹽來調味呢?
医师解答: 正好前段時間家里有個親人也得盜汗,苦不堪言.為她尋得幾個偏方,效果非常好,現在基本上已經不再盜汗了,很簡單的,你試試看能不能幫助你. 方一:新鮮枇杷葉洗凈,糯米用溫水浸泡一夜后,用枇杷葉像裹棕子一樣把糯米包在里面.個兒無需大,服用的時候隔水蒸熟,睡前服下.三日即可治愈. 我怕一個方不保險,后又用一外敷方 酸棗仁和五倍子各等份研末,用蜂蜜調和后敷于足底涌泉穴,第二天早晨取下,連用三天也可治愈盜汗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服用藥物期間飲食應清淡。
你好; 這是典型的氣血虧虛,你可以口服:生脈飲+六味地黃丸+虛汗停沖劑,3種藥物同時服用,效果不錯的。 如果你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中青年“盜汗”與小兒血鈣偏低引起的“盜汗”發病機理不同。冬春轉季是中青年“盜汗”的高發期,原因多為病人“陰虛”所致,用通俗的話講,即經過一個漫長的冬季,儲存在人體內的“精氣”已不足,當體質下降時,就會出現盜汗癥狀,如潮熱顴紅、心煩盜汗、失眠、乏力等現象。而中青年人群,面臨工作、家庭壓力較大,體力、精力透支明顯,極有可能導致人體植物神經紊亂,若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補“氣”,則必然受到盜汗癥的“垂青”。   專家提醒,對于體質較弱的人,入春以后,應在醫生的指導下適時進行春季進補,在食療上多吃些滋陰補益的食物,如:大棗、黑豆、核桃、黑芝麻、血糯、桂圓等;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少食辛辣食品;保持心情舒暢,生活有規律。當夜間出現盜汗癥狀時,要注意觀察發汗原因,必要時去醫院就診,不可盲目服藥,隨意進補,以免引起不良后果。
好!首先祝你節日快樂!運用臍療的方法治療盜汗,在古今醫學文獻中介紹的很多,并且有著非常顯著的療效,在臨床實踐中,也經常用臍療的方法治療盜汗,實踐證明療效確實肯定,尤其是對小兒盜汗癥,收效更為滿意。下面我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盜汗的臍療偏方:   1)五砂散:五倍子5份,辰砂1份。共研細末,貯瓶備用。用時取藥散0.5~1克,用溫水調成糊狀,于患者臨睡前敷于肚臍,外以紗布覆蓋,膠布固定。翌日晨起時取下,如無效可重復使用,一般連用3天即可湊效。本方適用于各種證型的盜汗,對因肺結核引起盜汗,也有比較顯著的療效。   2)五味敷劑:五倍子、赤石脂、沒食子、煅龍骨、煅牡蠣各20克,辰砂1克。共研細末,貯瓶備用。于臨睡前取藥粉1克,用涼開水、食醋各半調勻,敷入臍中,紗布覆蓋,膠布固定,翌晨去掉。每日一次,3~5天為一療程。據《陜西中醫》1985年第5期介紹,用本方治療小兒頑固性盜汗118例,連敷3次,盜汗即止者48例;5次汗止者31例;6次汗止者21例;無效6例。愈后再次復發盜汗,使用本方有效者9例,無效者3例。本方無毒性,無副作用,具有較強的斂汗功能,各型盜汗均可使用。 以上兩則治療盜汗偏方如果滿意,希望不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你好!,首先祝你節日快樂!上述我給你介紹的兩則偏方就是針對成人使用的。僅僅是在輸入漢字時,少了第一個“你”字而已,光剩下“好”了。在此,向閣下表示歉意?;雇笙履芄渙陸猓? 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誠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