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葛根,你的,白芍,很好
提問: 直腸炎結腸炎,這個折磨得我很痛苦.
2005年5月份由于治療前列腺炎,服用了大概一個月的抗生素類藥物.導致腹部不適.經常有脹痛的感覺,而且在2次前列腺按摩后,肛門內(應該是直腸部位吧)一直有些不太嚴重的疼痛感.老 是有要大便的感覺,但是每天還是只有一次或2次大便.無膿血.大便感覺比平時量少.而且.形狀細長.成方長條型.7月份做了一次直腸鏡幾個部位有輕度黏膜水腫.診斷為結腸炎和直腸炎.服用過很多藥物.也做過灌腸(慶大霉素).作用不大.大概是12月份時,服用了2盒(大概是10天)黃連素片后.腹脹的癥狀有好轉,連續3天拉出大量糞便.每天2到3次大便.量多.接下來幾天大便恢復正常.但是肛門內的直腸的不適感仍然有.2006年1月底,由于連續幾天的通宵班.又導致腹部的漲痛.肛門內的直腸的癥狀還有所加重.請問有沒有療效好點的藥方啊,這個折磨得我很痛苦.我是湖南醴陵的,希望有近一點的有治療這個病有經驗的醫院.我的電話是13974170917.QQ是40999521.希望能與我聯系!謝謝!
医师解答: 枳實消痞丸加減效果不錯,你可找中醫大夫辨證治療。
結腸炎比較難治,介紹你試一下名老中醫朱良春的"仙桔方";仙鶴草20,桔梗8,煨葛根20,煨木香8<后下>,白芍15,炒白術15,白槿花15,徐長卿12,甘草6水煎服.據報道,本方有很好的效果.
結腸炎是一種反復發作讓人頭疼的病,但你的病不嚴重及時治療是可以治愈的。不知道你是哪里人,我們吉林鵬程胃腸病醫院是專門治療腸胃疾病的專科醫院已經有16年的院齡,我們的徐柳氮藥填補了國內空白20年,效果頗佳可以到我們的網站看看,交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