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定,肥胖,垂體瘤,br
提問: ???
醫生你好!    我患甲亢已經四年了剛開始服用的激素藥服用了半年多每餐都是十幾粒后來越吃眼睛突了越嚴重甲亢也沒有好轉也胖起來甚至滿月臉 大腿還有指紋 后來轉院現在甲亢已好了 眼睛好多了  指紋好多了 可是還是很胖  為什么我都三年沒吃激素藥為什么臉還是那么胖 現在還有垂體瘤 .....醫生我該怎么辦好啊!我現在才17歲不知道還會不會長高很多人都說不長了我服那么多激素.....請醫生回復 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肥胖和垂體瘤有一定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