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系,排外,可做,也不,血尿
提問: 尿出血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您好.我媽媽前兩天患感冒,到醫院治療,打了2針,還開了些藥.有7到8個,從來沒有吃過那么多藥.一般感冒就吃金鋼牌感冒藥就好了.晚上服了藥以后,心口悶.睡不著覺.早上起來走路頭暈.臉很紅.下午尿出血.是不是藥量過多.或藥的問題.還有是不是腎有問題?
第一次問題補充:感冒前2天腰很疼.現在倒不疼了.
医师解答: 你好:肉眼血尿一定要積極治療,可能是泌尿系結,可做泌尿系B超檢查確診,同時也不排外腎炎的可能,可做相關檢查排外
走路頭暈.臉很紅. 從此癥狀來看,要先排除高血壓的可能性,才能往下討論。 感冒前2天腰很疼. 這也可能是腎臟的問題導致的疼痛,請不要掉以輕心,建議到正規的大醫院對血常規、尿常規、血粘度、腎功能進行詳細檢查。 建議提供更多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