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后面,保肝,肝功,ALT280
提問: 兒童轉氨酶偏高
各位專家: 您好! 我是一位患有乙肝的母親,最大的心愿就是生一個健康的寶寶,懷孕期間一直服用護肝片,病情一直很穩定,五項指標為1、5陽性,HBVDNA陰性,肝功能各項指標正常,按照醫生的囑咐,孕期后三個月分別注射了高效價免疫球蛋白,今年5月剖宮產,出生后立即給孩子注射高效價免疫球蛋白和乙肝疫苗,滿月后又注射第二針乙肝疫苗,人工喂養。 現在,孩子現在8個月,在我市中心醫院化驗情況如下: 乙肝五項只有第二項陽性,肝功能ALT 280,甲肝和優生病毒四項檢查均為陰性,排除甲肝和巨細胞病毒感染。病毒檢測也察過了,沒有問題。 現在問題就在于,除了轉氨酶高,沒有任何其它病毒發現,到底我應該怎么辦???? 為了不耽誤孩子的病情,我想過帶孩子到權威醫院的小兒肝病科去看病,但是孩子年齡實在太小,可我又擔心千里迢迢去外地看病,路上萬一把孩子折騰病了對病情不利!所以敬請各位專家通過網絡診斷孩子的病情,或者提供咨詢電話! 跪請回復!!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您好,單位是 U/L,謝謝您關注,希望您能幫幫我。
第二次問題補充:現在一直在吃保肝藥物,比如聯苯雙酯,護肝片。孩子5個月大的時候查肝功,ALT 270,現在8個月,期間一直吃藥,現在280,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希望有這方面經驗的醫生能夠幫幫我,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ALT280”數字后面的單位是什么?
孩子的ALT高,說明孩子有肝損害,孩子可以應用保肝藥物,孩子定期復查肝功。
想要降低轉氨酶一定要堅持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