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我的,效果,如果你,食物
提問: 白細胞減少了
我媽媽今年體檢的時候發現白細胞減少了,我們猜測是她因為患荀麻疹,長期服西藥所致的,請問是這樣嗎,還有要怎樣才能解決白細胞減少的問題呢,這種情況很嚴重嗎?
医师解答: 對于“踏血無痕”的建議我個人覺的可以采納 還有,在吃中藥的同時,我建議你去適當的增加一些食療效果會更佳 你可以試試看: 增加白細胞,主要要吃些具有提高免疫功能食物。 滋補藥物方面,有人參、黨參、靈芝、黃芪,以及刺五加、五味子、杜仲、紫河車、西洋參、百合、甘草等。 佐攴食:蟲草蒸甲魚、人參炒鵪鶉等,均有較好的效果。
可以使用西藥利血生或者鯊肝醇,也可以結合中藥治療.
你好: 按照你說情況來分析,很有可能與她服用的西藥有關系,我現在給你一個中藥方,你可以試試: 皮膚病血毒丸 濕毒清膠囊 防風通圣丸 加用: 抽取個人靜脈血液4毫升+維丁膠性鈣針2毫升,肌肉注射,2天一次,據我的經驗,這個方法治療有很好的效果,必須中西結合,加服上述藥物。 還有在日常生活的飲食中,避免喝酒、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如果你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如果你試用后效果滿意的話,不要忘記了給我反饋一下。
是否嚴重,看白細胞減少的程度。
我認為只要不低于4000問題不大
4000以下就有問題了,還有你可以讓你媽媽改吃中藥啊!
kjkjkjkjk565655565jjjjjjjjjjjjjjjjjjjjj
請問少多少?如弱偏低不別太緊張.如藥物引起的停藥后會上升.
白細胞減少需要多次復查方能確定。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你媽媽有可能是長期服抗過敏藥所致,應立即停藥,并注意保暖,防止感染(白細胞低后容易感染)。如果白細胞太低,可用重組人粒細胞集落刺激因子皮下注射,一般打三針就可以了(打后記得復查血像)。
咨詢熱線:13501695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