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炎,替硝唑,你好,食物,注意
提問: 淺表性胃炎,會不會引發高血壓,請求幫助!!!
我爸爸今年56歲,一直有胃病,最近胃鏡診斷是淺表性胃炎,HP是陽性,吃了一個月不見好轉,怕因淺表性胃炎會引發其他的疾病,所以帶他去檢查了,檢查結果是,膽和肝都正常,但血壓過高,最高時下壓是110,上壓是170。我想知道吃胃炎的藥會不會引起血壓上升?我想知道淺表性胃炎會不會引發高血壓?我還想知道吃高血壓的藥和吃胃炎的藥可不可同時服用?會不會藥物相克引起不良反應?謝謝各位專家的幫助!!!
第一次問題補充:彭大夫:謝謝您再一次回答我的問題,您所說的藥我已在藥店全部買到了,我想問一下麗珠得樂是不是您所說的麗珠三聯?還有我想問一下,我也幫我爸買了香砂養胃丸,可不可以跟你的藥方一起吃?還是等你的藥方吃好后,用香砂養胃丸進行調養?
第二次問題補充:彭大夫:郁悶啊!跑了好多藥房,多說沒有麗珠三聯,有一家藥店說有,給我的就是麗珠得樂,還跟我說麗珠三聯是它以前的名字!非常感謝您告訴我,我還沒有拿給我爸吃,要不然。。。我繼續找藥店去買麗珠三聯去。彭大夫,麗珠三聯它就只有這一個名字,沒有別的其他名字吧?
医师解答: 你好:1,淺表性胃炎不會引發高血壓!2,可以同時服用,服用降壓藥物要看看對胃有沒有副作用。3,其實淺表性胃炎,比較容易治療。建議使用:麗蛛三聯服用一周停;硫糖鋁2片,每天3次,飯前服用;麥滋林-S顆粒0.67每天3次;落塞克20mg每晚1次。后3種藥連服40天。
首先告訴你,淺表性胃炎和高血壓病沒有直接的關系,你父親56歲,沒有其他重大疾病,一般考濾為原發性高血壓,口服降壓藥物治療最好同胃藥分開半小時服用,
麗珠得樂不是我所說的麗珠三聯!!!不要搞錯!!!麗珠三聯是專門抗幽門螺桿菌的.香砂養胃丸吃不吃都可以,沒有太大作用。麗珠三聯一合正好服用一周。 今后主要是自我保養問題,不一定總吃藥,注意:吃東西定時定量,不吃生冷和辛辣食物,不吃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喝酒,冬天注意胃部保暖等。
你好:全名:麗珠胃三聯,成分為枸櫞酸鉍鉀,片劑(黃色)克拉霉素,片劑(綠色)替硝唑。
達喜是治療淺表性胃炎的最佳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