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血液,房室,功能不全,血栓
提問: 請問醫師什么是嚴重影響到心臟血液動力學改變
請問醫師什么是嚴重影響到心臟血液動力學改變,父親現在有腳有水腫,肚子有點漲疼,乏力,心外科醫生說只要加強利尿,血銓可以吃藥,但事,現在每天已經吃兩次速尿藥了,還是這樣,請問如何處理好?原問題:我父親10年前做過風心病手術,一切良好,但從今個月初起有氣促,夜晚呼吸比較苦難,去醫院檢查超聲發現左心房有一血塊(大約占據半個左心房),經醫生詢問,發現原來在1年前開始忘記吃(華法林鈉片)而吃了(阿司匹林),現在心內科的醫生建議做手術,但去心外科的醫生又說這情況一般不用做手術,現在請問這種情況一定要做手術嗎?望各位醫師幫忙說說!!小女子萬分感謝大家!
第一次問題補充:現在父親的INR是1.46 PT-A是59% PT.是18 sec
第二次問題補充:請問醫師這種情況大約多久才能解除?還有,現在父親這個樣子不行的,能不能去打速尿針來加強利尿?
第三次問題補充:我還想請問醫師父親現在的癥狀(腳水腫,腹漲疼,乏力,吃飯沒胃口)這些問題是血塊所造成 還是 心功能不全 所造成的?速尿藥是昨天看醫生時吩咐說1天吃2次速尿片,但現在水腫等依然存在,好像還比昨天嚴重, 請教醫師現在這情況是要求醫生打速尿針,還是繼續在家吃藥,休息?
医师解答: 你好:心臟是循環系統的中樞,血液在心臟內是按一定的程序周而復始的運轉,以保證機體的需要。當左房巨大血栓影響到房室通道通暢時,就會引起血液動力學改變。心臟彩超檢查可以明確。 你父親的情況,我還是建議保守治療,長期服用華發林!
你好:INR調整為2-3為好!
你好:利尿劑的使用可能針對心功能不全,不要輕易自己使用利尿針劑,需要臨床醫生根據病情決定!
你好:是心功能不全造成。最好住院治療,應用速尿還要注意電解質,特別是血鉀!
比較難治
慢慢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