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行,但不,在中,中藥療效好,個人都
提問: 還我鋼鐵身軀!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慢性淺表性胃炎,顯陽性.醫生給我開了阿莫西林.法莫替丁.硫糖鋁.我還有膽囊炎用消炎利丹片,這樣的是否合理?這么多藥身體能授受的了嗎?對肝臟和其他內臟有沒有損傷?要是吃上面的藥大概要多長時間?●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胃痛.脹.難受.有時候反酸.肘移動性疼痛一個多月.●目前一般情況:疲勞,嗜睡●病史:10歲那年有過甲肝,去年獻過血,身體都很好.是名運動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第一次詢醫光開的果膠鉍,后來自己買了胃慷靈.都不見效果.●輔助檢查:B超一個月前檢查膽囊有息肉4乘5MM,壁毛糙,醫生說沒事,3個月做一次B超,前不久又做了次B超發現膽囊壁增厚,膽囊炎,而息肉只有2.6MM.這是怎么回事?●其它:請問各位專家,有沒有中藥療效好點的方子,聽別人說吃西藥,一:對人體有負作用,二:即使現在胃治好了以后也會復發的!現在我都不感吃了!
医师解答: 中藥療效好的處方肯定有,但不是每個人都可用.應該在中醫醫生指導下辨證用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