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尿病,血糖,我在,又是,最有
提問: 目前治療2型糖尿病最有效果的藥是什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目前治療2型糖尿病最有效果的藥是什么?還有"養腎胰康寧"是否是真藥?
医师解答: 糖尿病要綜合治療,藥物有兩類:雙胍類與磺脲類,應該在醫生指導下應用.治療中要注意控制飲食適當運動生活規律并保持情緒穩定定期檢測血糖.
我在網上查過"養腎胰康寧",該藥聲稱含植物胰島素,完全是胡說八道,發明該藥的幾位聲稱為主任醫師、醫學博士、教授之類的專家在中國醫院數字圖書館上檢索,也未檢索到一篇大作,可見又是一個騙錢的假藥,切不可輕信虛假的廣告。 糖尿病的治療應以均衡營養的飲食治療和適當強度的有氧代謝運動為基礎,在達到定時、定量、定餐和每天堅持適當強度的有氧代謝運動的基礎上,如果血糖仍不能良好地控制,則需要加用降糖藥物或胰島素治療。
目前治療2型糖尿病最有效果的藥是胰島素和四種類型的西藥,中藥是消渴丸,請你到正規醫院→內科→內分泌科→糖尿病專科檢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