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也可,再打,患者,每半年
提問: 體檢結果的疑慮
專家好,我在大學的醫院作的乙肝兩對半五項都是陰性,兩月后,回家想打疫苗,所以去深圳的一家醫院又做了兩對半的檢查,只有第二項是陽性,其他均為陰性,醫生說很好,不用打疫苗。我這兩個月根本沒打疫苗,怎么會有抗體了呢?能不能是醫院搞錯了,我真很擔心,周圍的人有患乙肝的,我真的很怕被傳染上,因為公司不允許有乙肝的入職,請問這兩次結果為什么會有差異,能否是醫院搞錯了,這是否意味著我即使接觸到病毒也不會被傳染,這個抗體能持續多久,而且我可能畢業工作后被派到非洲一些艱苦地區,所以有些顧慮,想多預防些,謝謝
医师解答: 是的,已經有抗體了.不用再打.你接觸乙肝患者引起.有抵抗了.建議每半年查一次.
接觸患者也可以是自身產生抗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