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心病,有必要,可能性,太小了,br
提問: 一個學生的感謝和求助
●患者性別:我是一個高三學生,成績很優異,看到你們的回答,我真的好感激!!!可是我又為這個病擔心,感到深深的恐懼......我估計我患這個病還不嚴重,,因為我總共才感到3次不適,一是高1,二三都在高三,!!!我也去醫院看過,那個醫生說沒事,給了我三盒治療冠心病的藥物,..... 我 求求你們幫我想一個好辦法!!! 一個等待援助的學生!!! 《 醫生也沒說我是這病,這是我上網自己查出來的》●患者年齡:18●目前一般情況:沒有感到不適●病史:總共3次
医师解答: 冠心病的藥物沒有必要吃。你這樣的年齡,冠心病的可能性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