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都不,你就,吃了,乙肝
提問: 乙肝一五陽性,DNA陰性。怎治才轉陰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3想問怎么治療才能全轉陰,已打了三次乙肝疫苗,未出現抗體,請問疫苗該如何打。●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五陽性●目前一般情況:正常●病史:曾治療已好●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已好●輔助檢查:DNA檢查陰性
医师解答: 你現在打疫苗已經沒用了,你不要緊張,我得的也是這個病,年齡和你一樣,當年大學畢業后發現有了病,也是亂治,其實沒什么大不了的,現在中國的乙肝患者接近三億,你就把乙肝當成感冒算了。 這個病并沒有特效藥,你去任何醫院,只要是醫生負責的,這都不會打保票能給你治好,到是一些賣藥的她給你打保票,你千萬別上當,網上有專門的乙肝網站可以咨詢。 我當時吃了兩年中藥,病沒治好但是沒得過感冒,可見中藥的調理作用還是明顯的。現在西藥里面用賀普丁的好象效果比較好,但是它的副作用很大,有的患者吃了反而病情惡化。你應該去查查關于乙肝病毒復制的一個檢測,好象叫什么DNA檢測,時間長了,我也忘了,只要復制率為零,你就不用擔心了,平時不要喝酒,不要老生氣,注意定期檢查肝功,不要讓肝纖維化就可以了。生孩子都不影響(現在可以做到母親對子女不影響),其實跟正常人沒什么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