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生冷,刺激性,食用油,辛辣
提問: 請大夫看看我的食譜
男 18歲我胃鏡確診為胃糜爛,很久都不好,聽說胃病七分養,所以想問問我平時吃的對我這病好不好早餐:雞蛋一個,山藥瘦肉粥一碗(還有菜),面包中餐:經常吃包羊肉,牛肉抄圓白菜,土豆絲,米飯下午:水果(蘋果,葡萄,橘子)晚餐:木耳胡蘿卜雞片,饅頭晚上:水果(梨),西紅柿,酸奶有時還吃頓肉,熬菜什么的。請問我吃的這些對病有好處嗎?還應該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胃病患者飲食應注意事項 一不要食用油膩的食物。 二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三不要食用生冷的食物。 四不要食用水果等生甜的食物。 五不要經常激動。 六不要服用止疼和消炎的西藥。 七不要過于勞累。按時休息,保持足夠的睡眠。 八不要長時間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