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尿,如有,胡桃,大夫,積極檢查
提問: 是關于血尿的問題.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腰部有的酸.還有就是X光作出來,左腎比一般的人略低點.我想問問我到低得了什么病?我自己懷疑是膀胱有問題,最近小腹部有時有點不舒服.●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4月份一直到現在.●目前一般情況:人比較容易累,腰有點酸,小腹有點不適.●病史:2004年7,8月份有過支原體,衣原體尿道炎.還有膽囊炎,肝結石.●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2005年5,6月份到醫院檢查身體發現有血尿,2 +,3 +.醫生開了點消炎藥,吃了一個星期再去查還有血尿,再轉到泌尿外科.作了B超沒有結石,作了前列腺液檢查有一點點炎癥.醫生開了前列回春和左克,我吃了39天的藥,再去查還是沒好.后來又作了泌尿系統的"造影"也沒查出什么來.醫生叫我再觀察觀察,反正到現在也不清楚到低是什么病.身體也沒什么特別的癥狀,就是腰部有的酸.還有就是X光作出來,左腎比一般的人略低點.我想問問我到低得了什么病?我自己懷疑是膀胱有問題,最近小腹部有時有點不舒服.●輔助檢查:彩色B超,泌尿系造影,尿常規,前列腺液常規.
医师解答: 建議到醫院檢查尿紅細胞形態學檢查確定紅細胞的來源.持續性的血尿一定要積極檢查.腎下垂,腎炎.胡桃夾現象等等后可以引起.積極檢查并對證治療.如有什么疑問可以電話咨詢031185523049張大夫.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