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有,就行,要注意,不存在,看客
提問: 用腦過度是怎么回事?
懇請專家回答:用腦過度是怎么回事?如何預防和治療?可否解釋說明一下?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 我的 情況是 平時上網或者看書,看電視后前額酸脹不適,眼睛發紅,結膜充血.我經常頭痛,一般是在看書、電視、上網或這思考生氣時會發作,頭痛部位主要在前額、眼眶、頭頂兩側太陽穴附近,以及后腦。頭痛一年,先后作過腦電圖,腦血流圖,頸椎X線,血常規,腦多譜樂等檢測均無異常.內科醫師排除了內科疾病引發頭痛的可能.建議檢查五官,經眼科醫師多次檢查,有結膜炎,角膜炎,屈光不正,眼壓正常.不能肯定是由于眼睛引起的頭痛.懇請大家幫忙分析我究竟是什么病?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視力是1.0和0.6配過眼鏡,確實看的很清楚,但是帶眼鏡卻加重了頭痛,特別在前額、眼眶處,所以后來就沒有帶了.會不會是眼鏡的問題呢?
医师解答: 不是專家,只是看客,談談自已的看法。 我認為不存在用腦過度,實際是沒能休息好,或休息不好所至。人體自身就有各種?さ幕堋H縉7鴕蜆罰饈譴竽云1溝謀硐鄭竽苑⒊齟蜆返鬧噶罹馱詬嫠吣悖衷諫硤逡啞1梗枰趿恕H綣儼凰硤逕踔量梢宰齔黽說姆從ΑH纈械娜頌В咀牛咦哦寄芩牛褪欽飧齙覽懟U廡┗芏際嵌錚òㄈ耍┰詡竿蚰甑慕討校隕硇緯傻幕堋H四浴⑷頌逶僭趺雌1梗灰菹⒑茫寄芑指礎? 所謂“用腦過度”,只不過是由于種種原因,沒有休息好,身體無法恢息,而不是用腦過度了。平時要注意勞逸結合,給大腦和身體休息和恢復的機會就行。
你好:沒有這個醫學概念!
屈光不正,特別是遠視和散光可以引起頭痛,應該及時配鏡.
frhyhjjjjjjjj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